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足球赛事>正文

16年欧冠决赛 皇马那球确实越位了

来源:      作者: 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  字号: TT
克拉滕伯格承认自己当年误判了克拉滕伯格承认自己当年误判了   4年之后,2016年欧冠决赛的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终于公开承认,他在当年的欧冠决赛中出现了严重的判罚失误,拉莫斯将比分改写为1比0的进球,原本应该取消,因为皇马中卫越位了。而在克拉滕伯格承认错误后,马竞也对此进行了嘲讽。   这位英国裁判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拉莫斯当年的进球。2016年欧冠,比赛第15分钟,克罗斯任意球斜传,贝尔前点背身头球一蹭,拉莫斯抢在奥布拉克之前左脚扫射入网,就此拉莫斯成为首位在两届欧洲冠军杯决赛中进球的西班牙后卫。但拉莫斯的进球有越位嫌疑。

 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tjhryj.com/zqss/13856.html (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)

 

上一篇:【足球竞猜】欧罗巴杯:马尔默 VS 沃尔夫斯堡 (02月28日 01:55) 比分直播

下一篇:范佩西为莫耶斯打抱不平:在曼联成绩差不能怪他

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,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;本网站图片,文字之类版权申明,因为网站可以由注 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,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,如果侵犯,请及时通知我们,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。

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

相关新闻